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有时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很难分得出对与错...如当你们互相憎恨对方..彼此得恨之入骨....而你就说你永远是对的..同样地对方也说他是对的...真的很难分得出谁对谁错.....从今天起我再也不会相信任何人.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耳朵,还有我的心..最重要的是我相信我自己...

你们的事情,你们去搞定...本少爷懒得理你...管的你去死...看你们能好多久....尽管在我们面前耀武耀威吧!人做,天在看...大家来看看老天爷怎样来收你们..如果老天爷能给我一次机会,我要你们连本带利还回你们所给我们的...给你们尝试那个痛苦的滋味...看你们会如何得好...不要以谓我们是笨蛋傻瓜任你们欺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