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当我在客厅躺着看电视....
家里的门铃声突然响起....
就往门外看看.....
看到你在门外站着....
还对我开玩笑的说....
国维,坐你的新车载我回家.....
我当然说ok的咯....
赶快的搬了一张椅子让你坐下来...
休息一下....
还倒了一杯暖暖的热水给你.....
看来你变得乐观很多....
还说明天就会好了.....
听到你对我说这番话....
觉得自己很惭愧和很羞耻....
既然你都能一步一步地走来我家....
为什么我不能一步一步地来完成它.....
为什么!!!!!!!!
除了daddy mummy 以外....
我最听你的话....
现在却不敢告诉你所有一切....
到底要怎样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