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想念

想念你那润滑的双手....
想念当我每次问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还有想念当我问你我是谁的儿子....
你总会说你知道......但答不出来....
而我总会回答你....
我是阿boy....nani 的儿子....
可能是我每次跟你开玩笑的关系....
问你有没有钱....
还跟你说没有钱去考车.....不能带你去gai gai....
所以每当老爸拿钱给你的时候....
你都会抽出一部分给我....
作你孙儿的我...
根本不敢收下那笔钱.....
只好叫你去买马票....
中了我们俩人对分....
但每次都是泡汤....
现在你已离开一年了....
一年了吔....
以前会驾车的时候...
都会载mummy去探望你老人家...
现在要探望也没得探望了.....
阿嫲,ah boy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