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今天当我们三人在车的时候....
就想起我小时候当你和她拍拖的时候....
每次都带我当你们的电灯泡....
现在想起来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以前驾车的人是你....
但现在是她当我们的司机.....
很怀念以前的你....
加油一点....
快点好起来.....
我还要大概一年半就毕业了....
我想一年半的时间已足够你去'毕业'了呱....
到时候等你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我答应你我会勤力一点...
也答应你我会快点完成它....
你也要答应我努力一点...快点好起来...
答应我的事一定要做到....
千万不要放我飞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