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信任

每个人都会有个秘密和愿望/梦想.....
当你梦想达到的时候....
你那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已成为过往的旧事.....
分分钟成为你天大的笑话....
朋友与朋友之间就是需要一样叫做'信任'的东西....
我会在想....
是不是用心去对待朋友....朋友就会把心交出来对待你....
对某些人是有效的lo....
前几天我把所有都告诉你.....
是因为我信任你....
我可向你肯定我讲给你听的都是真的....
可能你认为我骗你也好....
向你吹水也好.....
信不信由你....
还有我还是放不开....
放不开他们是怎样对待我的家人...
睡觉的时候想到酱的东西都会醒过来...
我试过想开一点....
sorry...我做不到....
等我解决了这件事...
我会回来找你...
希望不会太迟....
太迟的话....
不能怪任何人....
要怪的就怪自己太过执著....
怪timing 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