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周杰伦~退后

今天我和一班朋友去唱k....
点了周杰伦~退后...
老实说我不但喜欢这首歌...也很喜欢这首歌里头的MV....
它领我想起5年前的你和我....
因为里头的MV有一点相似5年前的我们...
就这样地当歌唱到一半的时候...
眼泪不知道怎么了,就涌了出来....
这是我第2次唱这首歌唱到一半突然流起泪来...
大丈夫流血不流泪
hehe...是不是很没用....

可能你们可以说我是个很念久的人...
也可能对感情抱着一份执着...
别误会哦...
我的感情不只是爱情那么简单...
当中还有包括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哦...
但现在我只能像杰伦在MV里头所说的我已经变了....但也来不及了.....
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的机会....
不要苏州过后没艇搭.....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