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1915

1915是我家的四轮驱动车的车牌号码....
刚刚才帮忙daddy修理他的'小老婆'....
这么晚才修理这辆车子是不是觉得很奇怪?
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奇怪....一点也不新鲜.....
都不知道试过多少次我们父子俩在晚上修理车子....
还有几次车子在半路抛锚,只好把它停在路旁修理....

这辆车不离不弃地陪着我们一家经过不少风风雨雨....
它也陪着我们大起大落...

当我完成初中三的时候....
在那年的学校假期,我就跟daddy出来工作....
每天一早就乘坐他的‘小老婆’去上班...
在那个时候daddy还是自己出来做生意...自己是老板...
所以在工地里除了他以外,我是最大的.....^^
在那个时候我胆子也大了起来....
酱也领我学会不少东西...包括驾daddy的小老婆....
早一阵子,驾它的时候,就一直死火...
气得我要命....
过后我对自己说,怎样都要搞定我这个‘小妈’....
结果就这样的学会了驾车....

时间过得真快...真的很快.....
不经不觉地它已陪伴在我们身边7年了.....

No comments: